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12星座在網路怎樣吵架

白羊:怕你啊!有種出來啊!


金牛:我懶的跟你這種人吵!浪費我的精血~



雙子:你只會講髒話~火星文一堆~不想跟你這種智能障礙吵!



巨蟹:你夠了沒啊?我是給你罵好玩的喔?
別以為我不會生氣!你這個@%*~!


獅子:你住哪?(打電話叫人去扁他)



處女:你這個人,講一堆低能話!你媽怎麼教你的!



天秤:你很煩噢!不想理你這怪人都不行,閃一邊去啦!



天蠍:你夠了沒?我@#$@*(髒話)!還不聽是不是?非要我把你搞的難看?

你有膽我們就在▽▽市**街見阿!
隔天新聞報導有名男子死在。。。(天蠍奸笑中)


射手:有這麼嚴重嘛?不要那麼生氣嘛~你是怎樣啦!都跟你想合好了!

你還不理我!是怎樣?以為自己很屌?

魔羯:你很吵噢,煩死了!我不想跟你吵!懂了就快走,小白一個~!


水瓶:你這話什麼意思?無憑無據的不要亂說!
聽到沒有!你這個嘴砲!

雙魚:你好煩喔。。。真討厭(下線)

(上線)你又煩我很吵你知不知道?(下線)

(上線)你別吵啦!你以為你是怎樣?(找人公幹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