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水瓶物语

“我是水瓶座!
                    ”是啊!无数次我曾骄傲的向他人述说……因为我是出生在“最有水平(瓶)的星座”!  

          因为我是水瓶座,
                    所以心中的话难以述说,难以真正有人走进自己的心田,最多只是路过;  
          因为我是水瓶座,
                    有时都说我冷漠,有时又说我热火,但内心始终平静无波;  
          因为我是水瓶座,
                    在大家面前笑比哭多、逍遥快活。不过内心始终是寂寞,因为有水,烧不起火;  
          因为我是水瓶座,
                    朋友也有很多,为朋友两肋插刀不足为过;  
          因为我是水瓶座,
                    内心复杂活动多,喜欢人,往往是默默,那三个字只会流露,不会常说;  
          因为我是水瓶座,
                    友情、爱情最明白不过,看似对待都差不多,只有自己最清楚不过;  
          因为我是水瓶座,
                    向往自由,憎恶压迫。最不愿使自己受到夹磨,想方设法挣脱束缚,冲出包裹;  
          因为我是水瓶座,
                    思考问题总比别人想得多,对的是对,错的是错,该做的是该做;  
          因为我是水瓶座,
                    瓶颈虽小,但瓶中是壮阔;
          因为我是水瓶座,
                    眼中常有些伤感与失落,却难以琢磨。爱笑,也是再自然不过,但这笑中的味道,懂得的人不多;  
          因为我是水瓶座,
                    独一无二的星座,特特别别的自我!  

          庆幸我是水瓶座,
                   “我是水瓶座!”今后我依旧骄傲的说!……




                别人都说水瓶座爱笑;但这笑,只有懂得的人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