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想上床卻不想負責的星座

人上了床並不代表他會對你負責,尤其下列這五個星座特別明顯。
所以涉世未深的女孩們,在談戀愛時候,如果遇到下列這五種星座的人,
上床前最好先問清楚「請問你會負責嗎?」
以免事後對「誰該對誰負責這件事情,爭吵不休」,
趕快看看身邊有沒有朋友上榜。


第一 牡羊座

還沒思考要不要負責,就先發生了關係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在牡羊座或是你的金星在牡羊座。講到「上床」這件事情,

就算是富有英雄魅力的牡羊座,也頓時變成下半身思考的「大淫蟲」,
尤其是在兩人獨處的時候,你會發現牡羊座隨時都想蠢蠢欲動。
當情慾高漲的時候,牡羊座哪還管要不要負責這件事情,
他們只想趕快享受「巫山雲雨」的樂趣。
等到歡娛結束慢慢恢復理智之後,牡羊座除了急著穿褲子之外,
他們也會忙著找理由「都怪你昨天喝的太醉」、「都怪夜色太陶醉」,
「其實我已經有交往中的對象」諸如此類的爛理由,
反正牡羊座就是不想負責,能撇的多乾淨就多乾淨。


第二 水瓶座

戀愛的字典中沒有「負責」這兩個字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在水瓶座或是你的金星在水瓶座。

講到「上床」這件事情,水瓶座像是個搖著尾巴的「小惡魔」,
因為在水瓶座的戀愛字典中,沒有「責任」這兩個字,
他們喜歡嘗試不一樣的情愛關係,也試圖挑戰各種禁忌的愛情,
因為這樣才能豐富他們的感情閱歷,在水瓶座的觀念中,
能不能在「情慾關係」中獲得滿足,遠比誰該對誰負責任來的重要。
因此如果你問水瓶座「上車難道不需要補票嗎?」,
水瓶座會很爽快的回答你「那我下車好了」。


第三 魔羯座

嘴巴不講是否負責,心理卻想著「只想玩成人遊戲」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在魔羯座或是你的金星在魔羯座。

講到「上床」這件事情,你面無表情,絕口不提「愛」或「不愛」,
就算是與情人發生關係之後,你也不認為這就代表了誰應該為誰負責任。
因為在魔羯座的內心中,他們想當個不受束縛的「愛情自由人」,
平常你很難聽見魔羯座談論自己的感情生活,
他們只想要維持一貫的「低調與神秘」,可是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境中,
魔羯座也是願意投入情慾的大海中,卻閉口不提「責任」這兩個字,
因為他們只想玩沒有負擔的「成人遊戲」。


第四 獅子座

態度很明顯,直接挑明講「你、我都不必對誰負責」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在獅子座或是你的金星在獅子座。

講到「上床」這件事情,獅子座的態度很大方也很直接,
他們在交往前甚至會挑明了講「我只是找個假日情人」、
「你、我都不必對誰負責」,完全就是「享樂主義」的奉行者。
在獅子座的觀念中,他們喜歡跟「玩得起的人」享受情慾生活,
因為他們把「性」與「愛」,當成兩件事情。
因此你不必期待,獅子座在跟你「上床」之後,就一定會對你負責,
他們反而會很輕鬆的告訴你「你、我都不必對誰負責」。



第五 雙子座

嘴巴說「會對你負責」,心理卻想著「如何擺脫、快閃」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在雙子座或是你的金星在雙子座。

講到「上床」這件事情,雙子座就滿腦子壞主意,
他們會用撒嬌、哄騙甚至是賴皮的方式,
反正就是要先把對方騙到手,而且雙子座在事前講話都很好聽
「我會一輩子守護著你」、「我一定會對你負責」,
但是等到雙子座得手之後,他們的態度又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不但對你不理不睬,還有可能冷眼冷語,
認為你管得太多了,認為你盯得太緊了,讓他們沒有自由。
等到歡娛結束慢慢恢復理智之後,
雙子座嘴巴雖然說「會對你負責」,心理卻想著「如何擺脫、快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