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12星座的心聲

白羊心理:

我自認為是一個喜 歡自由而又充滿活力的人,我想做的事情一般馬上就去做,大概除了秘密,心裡一般也不會有不願意跟人家說的話。我的性格,有時候會被人覺得有些沖動,但還好 朋友們都覺得我還不錯。我經常跟朋友們講自己的心事,每一次講出來我都可能會十分的激動,這時朋友們也會在旁邊安慰和鼓勵我,最使我吃驚的是,我也經常能 聽到朋友們不為人知的秘密。有時候我自己也會自認為有些急噪,想做的事情一旦做不了,就會覺得很不舒服,是一種說不出的難受。我是一個受不了束縛的人,沒 有事情可以長久管教著我。
 

金牛心理:

我喜歡搜集各種自己喜歡的東西,可能僅僅只是搜集而 已,因為搜集來的東西也許很少會被使用掉,甚至有時候就再也沒有去看過。我也會覺得別人有時候很不可思議,自己的東西竟然也能毫不愛惜,有些並不糟糕的東 西,一甩手就會被扔掉,或者是換掉,這些行為也許並沒有錯,大概是錯在我,可能是我對自己的東西太有感情了。有時我也會發脾氣,但那大多是為了不被別人觸 動我自己認為寶貴的東西。也許向來就有一種執著,一直擁護著我的信念。
 
 
 
雙子心理:

我覺得我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人,卻不知為什麼,有時 候我也會覺得自己很累。我喜歡交朋友,也喜歡運動,還喜歡好多新的東西。我總想不到新朋友為什麼這麼快就會喜歡我,但是很快我又覺得這個新朋友跟我還是有 一些說不出的距離,盡管我們關系很好,但有時卻又會覺得兩人相處很平淡。我也總會忘了堅持做一件已經做了好久的事情,可能只是因為我某一天的堅持不下去。 還有那些經常接觸的新事物,三兩天前能使我感到滿足的喜悅,而後卻又讓我覺得不過如此。可能這世界上真的允許有兩個極端的對立面,那麼我會覺得我真的理解 了這個世界。
 
 

巨蟹心理:

也許我不是真的特別喜歡和向往家庭,但是我能感覺到 我還有一份十足的愛心。我深愛一切生命,就好象我深愛著自己。生命的活力能讓我感到興奮,生命的枯萎會使我感到憂傷。我最享受在關心別人之余,別人回報的 一絲微笑。看著別人家可愛的小孩,我會想去摸一下那胖胖的小臉。遇到在街邊流浪的小狗小貓,我也會從心裡感到那無助的可憐與生命的悲哀。我好象擔心一切可 憐的事物,不明白世界上為什麼總有無辜的生命在受苦。並非任何事我都想不到自己,我也會希望完美的愛情,因為它能使兩個人都幸福。
 
 

獅子心理:

我不大認為我像很多人所說的那樣喜歡權利,也不似各 種評論中認定的愛指揮別人。我跟朋友們的接觸,以及之間的集體行為,向來就是一種默契。也許是我更喜歡下結論,每一次團體決策中我都會最先發表看法,好在 朋友們大多也都支持我。有時候看起來好象整件事情都是我在操控,但事實上我並不認為有誰會比我做的更好,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大家負責。有時我也會嚴格要求 自己,這樣才能在某些重要事情上同樣的要求別人,這也是為了大家好。我不了解膽小鬼是什麼,我只知道任何事都必須有人做,而且我可能做的更好。
 
 

處女心理:

跟所有人知道的那樣,我喜歡完美,但又不是任何事都 追求完美。我不像大家所說的那樣一定有潔癖,只是我覺得有些事情必須認真一點才好。我想做的事情,一定都要做的很好,而我想說的話,一定會考慮後才能出 口。有時候我會不喜歡非對稱的東西,因為那使我感覺很別扭,就好象一個花瓶擺在了桌子邊,而我可能擔心什麼時候它會掉下來。還有的時候我會被看起來很膽 小,心裡想做的事情不敢做,心裡想說話也不敢說,其實當時在我的心裡,並不是單純的害怕,而是我可能考慮的太多,我總是在找我認為最合適的時機來實踐行 動,只是事情似乎每次都來得很突然。我從不說我信仰絕對,但有些事情我一定認真負責。
 
 

天秤心理:

我是一個需要和朋友們互相依賴的人,朋友們對我的幫 助十分重要,而我也時時找機會回報著我的朋友們。我的生活安定,不乏快樂,並且平常心是我一直的目標。和朋友們相比,我開不了太多的玩笑,但是我們總能形 成一個快樂的團體,這一定和朋友們信任我是分不開的。可能我是一個心靈脆弱的人,我不願看到朋友之間會起什麼爭執,更不原想象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有時候我也會說出晦澀難懂的話,來面對朋友們問我對某件事情的看法,其實我的心裡已經想了很多答案,卻發覺沒有哪句話可以將所有意思通俗簡單的表達出來。 我對事情一向看的很開,只是這世界總會有麻煩讓我很難明白。
 
 

天蠍心理:

我並不是一個孤獨 的人,我也有朋友,孤獨的大概是我的心。我喜歡叛逆的思想,但很少實踐叛逆的行為。有人感歎我像一頭狼,可事實上所比喻的卻好象全是狼的優點。我慶幸被別 人認為很神秘,因為這意味著別人會盡可能的想了解我。我的目光也會察覺到別人不了解的地方,大至事物,小至人心,我似乎真的很像狼。我的耐心有時也超乎自 己想象,一旦了解艱難困苦的意義,我也就會越變越強。我不明白自己帶給別人的是哪種印象,有可能是我不懈的拼搏,也可能是我拒絕平庸的狂。
 
 

射手心理:

我是一個充滿激情的人,擁有對一切事物都不斷追求的 想法,同時也愛好我所接觸的一切事物。我的心髒可以證明我一直在運動,我的活力也不會遜於其他人。如果我喜歡,我會做好我想做的事情,如果我不喜歡,對於 有些事情我可以馬上放棄。我好象總能保持我的樂觀,並且也用它來幫助別人,朋友們由此似乎也都給予我很棒的評價。可能有時候我會因為自己想法的原因,而對 某些事情采取了一些不當的方法,導致一些麻煩產生,不過我一直都是在努力改正了。面對我所接觸的事物,我要做的還有很多。
 
 

魔羯心理:

我不了解我跟別人有什麼不同,倒也奇怪為什麼別人總 說和我不一樣。我按照自己的想法與原則做自己的事,總不認為我這樣和別人會產生哪些不同,大概是別人的顧慮會比我多一些吧。我做事也會講究認真負責,但不 會要求一切都必須絕對。我只知道我要把一切都盡可能做好,而那些花裡胡哨的想法可能會給我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我真正喜歡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因為我最了解 我自己。
 
 

水瓶心理:

我是一個滿懷新思想的人,所有新思想的大部分都源自 我本身。我有各種特別的愛好,也有很多異於常人的想法。我向來都認為自己是個聰明人,且不管朋友們都是這樣認同我的。我總能夠發現在某個事物上所不為人知 的樂趣,也總覺得我在對某件事物的看法上,擁有別人沒有的深度。我也會喜歡學習,學習我所喜歡的,盡管有些東西看起來對我沒有多大用處,但是仍可以豐富我 的思想。我運用我的思想為自己服務,同時也用來和朋友交往。我喜歡思索延伸性很高的問題,也總愛提出建設性的想法。
 
 

雙魚心理:

我一靜下來就會思 考,有時晚上都會睡不好覺。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思考那麼多的問題,也許是那些問題在現實中我沒有解決,或是根本解決不好。有的時候我會突然間有些氣喘吁吁, 呼吸急促,那可能是因為我當時的思考非常激烈。我似乎有詩人的天賦,總能營造出詩一般的感覺。我又好象有父母性的愛心,籍此來關懷我周圍的同伴。我發覺我 有時想的太多,以至於連自己的精神都受到干擾,變的有些憂慮,有些擔心。我會依靠我喜歡的事物舒緩自己,也許是游戲,也許還是思考。我的思維沒有盡頭,也 不是每一次都有答案,但是我依然感覺良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