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最樂於助人的星座

快從星座的角度來看最樂於助人的星座有哪一些人?

樂於幫助我們,大小事都包含在內,
或是你在辦公室或人生遇到困難時,找這三位就對了。



天秤座或上昇天秤座:

天秤座是只要不要太累,出出嘴巴的事他都OK,
譬如說我人生當中遇到一個困難,只要不是要他翻過一座山來找我的話,
電話裡他是樂於給你很多意見的,如果路途很近,他也可以來看看你兩三次,
只要不是太勞累或者金錢太誇張的,他是願意給你很多的意見,
譬如說剛好隔天要工作,要在一起相處五個小時,
這五個小時之內他是願意聽你說心事,
但是五個小時之後,如果他剛好有事,他就不大理你了。



巨蟹座或上昇巨蟹座:

巨蟹座特別會感同身受,假設他小時候曾經被欺負,
看到一樣被欺負的人他就會感同身受,但是如果以人際關係上來講有一個小缺點,
可能我受到委屈,我去跟巨蟹座的人講,巨蟹座就會立刻站在我那邊,
可是他可能只聽我單方面的說法,所以他們很容易先入為主,聽片面之詞。


射手座或上昇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超級的雞婆跟熱心,

而且他是會放下自己的工作跟金錢來幫助你的那種個性,
但重點是你要激起他的那個熱情,假設現在公司,老闆都對我們不好,
射手座就是會幫你去爭取預算的那個人,
最後他被開除然後別人都留下來的那一個,跟他們交朋友非常好,
如果你車子拋錨了,縱使離他家非常遠,他也還是會來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