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12星座的情話攻勢

☆牡羊座: 「我愛你」三個字不夠,應該是「我超愛你」四個字才對。

☆金牛座:沒有你,我的世界將無法運轉,瀕臨末日了!

☆雙子座:LOVE  YOU永遠都不想停。

☆巨蟹座:星期一到星期六,想你、愛你、戀你;星期日,我用快遞把我送給你。

☆獅子座:最愛,沒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處女座:明明白白我的心,熱切渴盼你的愛。

☆天秤座:你是我一生的依戀,愛你直到永遠。

☆天蠍座:你是我最致命的吸引力,愛你,愛上癮了!

☆射手座: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最終的情人。

☆魔羯座: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選擇。

☆水瓶座:你對我「用力」放電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意亂情迷,神魂顛至今。

☆雙魚座:我偏愛美人魚浪漫的傳說,因為,你就是我最美、最浪漫的邂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